close

天然水晶

本文章廣告來源:Google廣告

瘦子(E.SO)原訂8月6日至8日將以個人之姿,在臺北小巨蛋舉辦「瘦子E.SO 2021地囚人臺北演唱會」,但受到疫情影響以及配合小巨蛋疫情政策,宣佈延期,他昨天開IG直播與歌迷聊天,除了提到當天應該是正在辦演唱會的時候,也透露近況,更提到吳亦凡過去愛用的口頭禪「skr」不是一個詞,還嘖聲說:「不要再講skr了!」

瘦子近日在IG寫到,「今天的我們,本該是在臺北小巨蛋爽的,但事與願違,人生還有多少個夜能夠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,我跟你說,別人我不知道,但我還有很多個,所以別氣餒,老鄉們我們未來還有得忙,錢不要亂花,等我來賺,祝大家平安,敬你一杯。」他也開直播和大家聊聊近況,一直有在練跳繩的他近日暫停此項運動,原來他在健身時被啞鈴的槓片砸到腳,他直呼:「哇靠!爆掉、爆掉,是直接爆血,所以我的大拇指現在是處於一個沒有辦法使用的狀態。」目前已可以穿鞋。

後來又聊到「skr」一詞,他跟大家分享,「skr不是一個詞啊,不要再講skr了」,他發出一聲「嘖」接著說,「skr不是一個詞,不是一個形容詞,不要聽一些奇怪的導師亂教,他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。」

而這個狀聲詞其實就是吳亦凡之前在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新說唱」帶起的,他當時在節目裡時常將「skr」掛在嘴邊,用來表示「某人的饒舌技巧相當好、某人在饒舌有很大的天份」,被大眾廣泛運用。

瘦子認為這樣的用法錯誤,他說:「skr這個字其實是國外的一個狀聲詞,它在講就是車子的聲音而已,它不是形容這個東西很屌,這個東西很酷,它沒有這個意思,它不是這個意思,從頭到尾就不是這個意思,但他就是吳亦凡,他有流量,所以他說什麼話大家就信什麼話,所以講難聽一點,這是誤人子弟就是從這邊開始。」不過他也補充,這是自己的想法,如果有人不同意,他也覺得沒問題。

瘦子在IG開直播。圖/摘自IG
瘦子在IG開直播。圖/摘自IG
瘦子在IG開直播。圖/摘自IG
瘦子在IG開直播。圖/摘自IG

實價登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價登錄
    全站熱搜